帕路亞 Paruah -- 【雜誌文摘】─ TASTE 品味誌 May 2010
正在加載......
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,50年保用。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分類清單

左方列定位



◆TASTE 品味誌 May 2010◆



值得介紹給親朋好友的好鍋子
喜歡下廚的藍老師,目前在學校教健康護理,因為本身就有健康飲食的概念,加上時常觀摩電視上的料理節目「健康新食代-好消息廚房」,節目中倡導的少油、少鹽、保持食物原味的簡單烹調的理念,讓藍老師一看到帕路亞的健康鍋具就決定買一個來用看看。

不鏽鋼材質令人安心
藍老師使用帕路亞的鍋子已超過三年,他覺的鍋子是用美國進口的七層不鏽鋼材質製造,使用起來很放心,不鏽鋼表面不像使用鐵氟龍的鍋子要擔心塗層脫落,或有化學的東西吃進身體。不鏽鋼在清洗上面也很容易,用刷子刷也不會壞。

實現無油烹調的健康概念
藍老師使用帕路亞鍋子之後,過去需要熱鍋熱油的炒菜方式也改變了。即使煎肉都不用油,不僅吃起來比較健康,烹煮過程也不會產生油煙。煮菜時的油煙其實是主婦們的無形殺手,它讓肺癌成了國內婦女致命的癌症之首,也讓家中的裝潢容易沾染油污,一旦使用無油的烹調方式,家中的廚房也能改成好看而開闊的開放式設計。

特別推薦帕路亞萬用鍋
帕路亞的萬用鍋是藍老師特別推薦的,中式炒鍋的外型,卻不只可以用來炒菜,還可用來燉湯、煎魚、煎肉。而且它的受熱很快很均勻,像紅豆薏仁這種久煮難爛的燉品,只要加熱到滾後,關火悶熱煮來回三次就完成,煎肉也只要二分鐘,很省瓦斯。藍老師的先生也是物理老師就補充說,因為帕路亞的鍋子和鍋蓋密合度好,圓拱型的鍋體設計讓熱量在鍋子裡全反射不消耗能量,所以烹煮的效率才會這麼好。

事實上,帕路亞鍋物理不沾鍋的設計讓烹調過程更簡單;煎蛋煎魚不必加鹽就能引出食材的鹹味,煎肉前也不用先醃漬就很美味,能完全吃到食物天然的鮮甜甘美的滋味,不需特別添加重口味的調味料就非常好吃。

整體上,帕路亞的鍋子在許多設計細節上都很注重,實心的單把把手好握卻不會導熱;鍋子邊緣也做好了倒設計,讓湯汁不滴不漏;適用電磁爐; 鹵素爐、電爐、瓦斯爐、烤箱等各種爐具。這是藍老師真心推薦的好鍋子,相信你也會想來用看看,實現健康美味的料理新生活。

明細CSS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