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路亞 Paruah -- 【使用者見證】─ 資深藥劑師 施端姝
正在加載......
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,50年保用。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分類清單

左方列定位



【使用者見證】─ 資深藥劑師 施端姝


 

我是一個藥劑師,工作內容如同大家在實際生活中所見,就是根據醫生開出的藥單,將一包一包的藥,送到民眾的眼前。但現實生活中的我,除非萬不得已,通常不會輕易把藥送進口中,因此無論大病小病,我的信念就是能預防就盡量預防。如何做到這一點呢?當然就得從日常生活中的飲食著手。

 

    我們家中有三個小孩,雖然一出生就有過敏體質,在我的用心調養下,很少生病,因為我從他們就讀小學的時候,就開始帶便當。畢竟家裡做的食物比較乾淨衛生,外面買的東西,清洗和烹煮的過程,我們都不清楚,安全起見,我寧可辛苦一點,親自下廚幫孩子們準備愛心便當。

 

    因為本身是職業婦女的關係,我通常是利用周日晚上的時間,花兩個多小時,一口氣完成五、六道料理,以便接下來兩、三天可以讓孩子帶便當,直到星期三,才又繼續煮接下來兩、三天的料理。一方面要工作,一面又要用最快的速度,為孩子們烹煮出一道道健康美味的料理,在這樣的情況下,可想而知,一個方便料理的好鍋子,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。

 

    很久以前我就不用鋁鍋,因為擔心在使用過程中,會有鋁的釋出,所以只會選擇一些像是不銹鋼鍋、鐵氟龍鍋,或是鐵鍋。問題就在於,鐵氟龍鍋雖然號稱不會沾鍋,卻不好清理,尤其是在做一些紅燒料理,過程中若是加了一些醬油之類的東西,不僅會沾鍋,還不能用鐵刷來清洗,讓我非常苦惱。至於鐵鍋,因為本身材質的關係,笨重之外,看起來還黑黑髒髒,又容易沾鍋,每次煮完菜要洗鍋子的時候

,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要跟鐵鍋「搏鬥」,實在很辛苦。

 

    煮過飯的人都知道,為了不讓每道菜之間的味道混淆,通常只要每炒一道菜,就要洗一次鍋子,然後再進行下一道菜的料理,想想看,我一次煮五、六道菜,就要洗個五、六次的鍋子,若是每次洗鍋子都要那麼拚命的話,早就累趴了。

 

    使用帕路亞的鍋子之後,「下廚」對我來說,變成了一件很輕省的事。雖然一樣是不銹鋼鍋,但帕路亞的鍋子光從外觀看起來,就比一般直銷品牌的鍋子有質感。即使拿起來重了一點,也是因為鍋子一體成型,整體的設計比較厚的關係,以便保留熱能,讓烹調過程更省瓦斯。

 

    以養生的角度來說,帕路亞鍋子強調「免油免鹽」的訴求,一樣讓我很心動,而且這對經常受到文明病威脅的現代人來說,其實也很重要。我經常會使用帕路亞鍋子來煎牛排或豬排,過程非常簡單,只要將牛排或豬排放進去鍋子就可以了,尤其是牛排比較會分泌油脂,煎的過程中,不但不用加油和鹽巴,甚至連黑胡椒醬都不需要,因為這個鍋子本身就會烹調出食物的好味道,起鍋之後,只要灑些植物香料,旁邊再擺些燙過的青花菜和玉米,就是一道足以媲美西餐廳的牛排大餐了。羨慕嗎?只要使用帕路亞的鍋子,相信您也一定能辦得到!

 


明細CSS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