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路亞 Paruah -- 【使用者見證】─ 很幸運地巧遇健康飲食
正在加載......
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,50年保用。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分類清單

左方列定位



【很幸運地巧遇健康飲食】

高雄教區真福山客務部健康飲食受益者/郭秀賢

擷取自《廚扉有愛 李秋涼等著》p104

 

818李秋涼老師進來真福山,設拍攝場拍攝早、中、晚餐、點心食譜時,我無意間發現一個平底鍋,這個鍋子很吸引我的目光,因為材質看起來很扎實,有一點重量,外型也很漂亮,於是我就請問老師,這個鍋子哪裡買的,是否可以請老師幫我訂,老師答應幫我問,但是過了很久都沒消息,只好再打電話請老師幫忙,又等了二星期才收到鍋子,原來是帕路亞鍋具,材質是七層不繍鋼製造,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。

 

 

拿到了鍋子迫不及待地看完DVD的示範片子即開始使用,帕路亞鍋具標榜的是無鹽、無油、無水就可以調理,我照著贈送的食譜開始烹調,不用放油就可以煎鬆餅既好吃又健康,感覺烹煮的過程中真的無煙、導熱快,燙煮青菜顏色翠綠鮮甜,鮮菌類放進去,一下下就熟透了,原味可口真棒,清洗容易又乾淨也不黑鍋,這鍋子真的買對了,我好感恩哦!謝謝李老師!

 

明細CSS


gotop